联手多国 葡萄牙截获创纪录5吨可卡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0月18号星期一,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关注:10月18号葡萄牙经过与国际警察合作,在海上截获了5.2吨可卡因,市值2.32亿美金,是欧洲近年来破获的最大一宗。

葡萄牙司法警察负责人耐维斯(Luis Neves)周一说,在葡萄牙海军和空军的帮助下,葡萄牙警方在大西洋上拦截了一艘24米长的游船。

警方在船上发现183大包可卡因,重约5.2吨。

葡萄牙司法警察负责人耐维斯(Luis Neves):“这次是我们在船只上截获的最大量的可卡因,也是我们形成网络后的最大一次截获。”

葡萄牙当局怀疑这批可卡因属于一个国际贩毒集团,估计该集团原打算通过伊比利亚半岛把毒品走私进入欧洲。

警方逮捕了船上的三个人。葡萄牙的这次行动得到西班牙、美国缉毒局和英国国家刑事犯罪局的协助。

新唐人记者郭瑞、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