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尤金圆满落幕 观众赞叹使命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10月17日(周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尤金(Eugene)市霍特表演艺术中心(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落下帷幕。观众感恩神韵复兴神传文化,赞叹演出肩负重大使命。

2021年10月17日下午,保险公司老板Michael Scheer先生和太太观赏神韵在尤金市霍特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保险公司老板Michael Scheer:“显然舞蹈和整个屏幕背景,真是太壮观了。尤其是所传递的神性信息是最吸引我的。”

2021年10月17日下午,Connie Kloha女士带着女儿Nicole Kloha在尤金欣赏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养老中心社区公关主任Connie Kloha:“我认为随着共产主义在中国兴起所导致的一切以及对创造力和艺术的打压,复兴文化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很高兴看到通过这种类型的演出得到推广。”

Connie Kloha带着从中国领养的女儿一起观看神韵,希望她能多了解自己的文化。

女儿Nicole Kloha:“我认为他们所做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以一种非常非凡的尝试来复兴我们的文化,是以一种非常美丽的方式来展现。”

养老中心社区公关主任Connie Kloha:“我鼓励人们都来看神韵,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美的演出。我认为大家都会很欣赏,并找到他们喜爱的元素。”

会计师John Ort:“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使命。我的意思是,对于像我一样没有接触过的人,或者此前没有机会接触的人来说,是有好处的。我了解到了一些信息,并促使我想多了解一点,希望知道更多。 ”

也有观众表示,演出所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

前保险公司老板Michael Scheer:“有很多势力在行动,积极的试图摆脱神和精神信仰。长期以来都有人站出来并发起反击。这正是神韵目前做的,或者说是这场演出所展现的。”

“但是让创世主重临这个星球,我们已没有太多的时间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俄勒冈州尤金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