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伍斯特观众感叹信仰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美国麻省伍斯特汉欧沃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完美无瑕的演出,让当地主流观众领略到中华文化的深邃内涵,感叹信仰给人带来希望。

10月16日晚,跨国公司高管Mark Muller在伍斯特欣赏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公司高管Mark Muller:“演出棒极了!歌唱家、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家,所有一切都尽善尽美。”

10月16日晚,药剂师Marcelo Meneze夫妇在伍斯特欣赏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药剂师Marcelo Menezes:“我爱神韵,演出完美无瑕,每个人的表演时间精准到不可思议,让我心情澎湃。”

药剂师太太Fabiana Menezes:“演员们太美了!无法解释他们怎么能配合的如此天衣无缝!就像他所说,时间的安排妙不可言,演出独一无二!”

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中国正统文化的深邃内涵,让观众得到不同的体悟。

药剂师太太Fabiana Menezes:“演出真的让我了解了很多中国古代的文化,非常引人入胜。通过不同文化中的相同历史轨迹,可以看到整个人类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这太神奇了,真的是让人惊叹!”

跨国公司高管Mark Muller:“传播不同的文化有助于理解他人。艺术演出总是令人振奋,这尤其是我们现在需要的,非常好!”

药剂师Marcelo Menezes:“舞蹈能打破蕃篱,把世上的人连在一起。每个人都喜欢舞蹈,这与我们的心灵相通。不管去哪里,舞蹈展现的是一种精神、信仰和演员们为之努力的目标或其他内涵,通过舞蹈来让人了解一种文化是最好的方式。”

演出中表达的对传统和信仰的坚持,让观众深表敬佩。

药剂师太太Fabiana Menezes:“演出与传统息息相关,讲述人们在努力追根溯源,神韵令人敬佩!我们不断受到启发,真的让人心情愉快。”

药剂师Marcelo Menezes:“有信仰,就有希望,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向前。只要有为之奋斗的精神,这种文化就会永存。所以我们来这里表示支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麻省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