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再现新疫情/中南海人事异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观神韵 伍斯特观众感叹信仰带来希望

【重播】蓬佩奥余茂春演讲 中共是全世界最大威胁

【疫情更新10.19】上海旅行团8人全部确诊 病毒来源不明

北京再现新疫情 丰台区管控 市民禁止出京
10月19日,北京出现新增中共病毒确诊病例,9名密切接触者已被管控。患者居住的丰台区采取封控措施,他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禁止出京。

中南海人事异动 五省区“一把手”同时换人
中共政治局会议18日刚刚结束,高层人调整随之而来,黑龙江、江苏、江西、湖南、西藏5省区“一把手”同时换人。

从孟晚舟到水灾 中共新闻审查细节曝光
华为管理人员孟晚舟的欢迎委员会做好充分准备:从标语字幕的颜色到如何报导这次协议的命令,国营媒体在执行严格的指令。

第3份历史决议将出炉 学者:习要达成两大目标
中共19届六中全会将审议中共史上第三份历史决议。学者认为,这份决议不仅是为习近平二十大连任铺路,更是为了确立习的历史地位。

中共封杀47名中港台歌手 蔡依林等被下架
不久前中共整顿娱乐圈之后,封杀了一众的明星,近日又有新动作,台湾艺人蔡依林和周子瑜也被锁定。

经济学家:中国经济跌破下限 3大支柱摇摇欲坠
中国第三季度GDP“破5”,经济学家表示,中国经济超预期下滑,已跌出“合理区间”的下限。有分析指,支撑中国经济的三大支柱地产投资、消费、出口摇摇欲坠,未来情况可能更糟。

吉林监狱重刑犯越狱 警方:别激怒他,极度危险
关押在吉林省吉林监狱的重刑犯、外籍男子朱贤健10月18日越狱脱逃,警方悬赏15万元(人民币,下同)追捕逃犯,并发布通告称,其人极度危险。

上海旅游团疫情扩散 5地爆病例 蒙甘现风险区
上海旅游团确诊病例传播链持续延伸,西安、内蒙古、甘肃、北京均出现关联病例。其中内蒙古新增7例,额济纳旗封闭管理,甘肃兰州新增6例;内蒙古、甘肃各有两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区。

北京再现新疫情 丰台区管控 市民禁止出京
10月19日,北京出现新增中共病毒确诊病例,9名密切接触者已被管控。患者居住的丰台区采取封控措施,他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禁止出京。

福建隔离酒店坍塌酿29死 老板被判20年
福建省泉州市一家隔离酒店去年3月7日发生坍塌事故,造成29人死亡。此案近日一审宣判,酒店负责人杨金锵判刑20年。此外,7名公务人员因受贿、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等罪遭判刑。

美媒:中共向宗教开战 迫害法轮功变本加厉
长期以来,中共政府对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穆斯林维吾尔人、法轮功学员等群体的迫害一直在持续,而且日益变本加厉。据中国大陆的人权律师透露,法轮功学员近来遭到抓捕的频率增加,各种非法庭审正快速推进,很多地区突破底线、拿老龄学员开刀。

帮助偷逃税款 中国女星郑爽前夫张恒被罚三千万
日前,中国女星郑爽前夫张恒被罚款3227万元(人民币,下同),理由是帮助郑爽偷税。

公安部令彻查“孙力军政治团伙” 大清洗或将至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被指“搞团团伙伙”。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日前在内部会议上声称要“深挖彻查参与孙力军政治团伙线索”,并要官员在“窗口期”前“主动说清问题”,外界认为公安部一场大清洗可能即将到来。

参与“反送中” 5名香港中大学生被重判
2019年参与反送中运动的香港中文大学5名学生,19日被法院重判入狱4年9个月至4年11个月不等。

中共对信仰之战 美智库:信神威胁中共生存
10月18号,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举办了“中共对宗教之战”研讨会。揭开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真正原因:对神的信仰,会威胁中共对人民的思想控制。

收20万却判行贿者输官司 辽宁法官:我记反了
中共被爆向来视法制如儿戏,政法官员也将法律当作牟利的工具,贪腐成风。最近辽宁一名经济案件的上诉人举报,二审法官收了他20元万人民币贿赂,却维持原判,事后该法官对着中间人自抽耳光,称自己“记反了”。

福建摩天轮倒塌视频曝光 网友斥豆腐渣工程害人
本周一(18日),中国福州市一座摩天轮在建设中轰然倒发。随后有消防车和救护车进入现场,警方封锁了现场。官方称,事发时有4人被困,已获救,无人死亡。但网络上已曝光的现场视频短片的画面显示,倒塌时疑似有人从高处坠落。

10秒上传1GB 三星创造5G上传速度新纪录
韩国IT巨头三星电子在5G移动通信技术的助力下,创造了新的上传速度世界纪录。该公司上周五(15日)表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布兰诺市的5G测试中,它与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及电信技术公司高通(Qualcomm)合作,实现了711Mbps的上传速度。

恒大危机吓坏买家 9月中国房屋销售下滑17%
由于中国恒大集团的债务危机影响蔓延,购房者纷纷望而却步,中国住宅房地产持续了上个月的低迷,9月份房屋销售价值同比下降 16.9%。

唐青:王沪宁的恐惧和疯狂大实验

【中国禁闻】10月18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专访驻法代表 法台友谊 幕后故事
【微视频】中共骚操作让百姓替“恒大们”还债
【秦鹏直播】“玻璃心”被封杀 禁忌话题海外爆红
【热点互动】通胀来袭 如何影响我们生活?
【新闻看点】江派被摆平?CNN:在华老外危险
【远见快评】“自杀”结案疑云重重 欧金中人设“反转”的背后
【今日点击】黄明志陈芳语新歌《玻璃心》被大陆封杀
【今日点击】黄明志陈芳语新歌《玻璃心》被大陆封杀
【全球新闻】10月1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0月18日完整版

坚持信仰两度陷冤狱 沈阳女店主被迫害离世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