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变本加厉 谢燕益:二战后最大人道灾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因发布疫情真实信息,日前,法轮功学员许那在北京被非法庭审。近期,中共迫害法轮功变本加厉,还把对法轮功的迫害模式输出到世界各地。来看详细报导。

因对媒体发布当地疫情相关信息,北京法轮功学员、画家许那,被中共当局非法起诉。10月15日,北京东城区法院对她的案件开庭审理。

其实在此之前,许那已多次被中共当局绑架和非法劳教,只因为她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她曾对律师说自己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已被迫害致死,包括她的丈夫、大陆著名音乐人于宙。许那本人也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经历过11种酷刑,九死一生。

此次和许那一起被非法庭审的,还有另外10位法轮功学员。而作为许那辩护律师的谢燕益,他的家被当局全天24小时全方位监控。

谢燕益妻子:“他是律师,代理案件,他又不是干别的,对不对?”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变本加厉,存在普遍化、高龄化和频繁化趋势。报导说:“法轮功学员近来遭到抓捕的频率增加,各种非法庭审正快速推进。”

在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中共更是借防疫,把对法轮功学员及维权律师的监控措施推及全社会,所谓“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就是其中之一。

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协会联络主任 林晓旭:“(中共)一方面通过迫害各种各样的宗教信仰控制人们的思想,当把你思想控制后,同时通过这种高科技监控、网格化管理,来实行对人具体的进一步的管理,把整个社会从精神到肉体都严格控制起来,这是中共一整套的作法。”

不仅在国内,中共还不断把对法轮功及其他宗教信仰团体的迫害输出国外。

在10月18日,华府智库召开的研讨会上,前美国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揭露,美国一些人权活动者为中共代言,采用中共官方的宣传口径在美国对法轮功进行涂抹。

前美国助理国务卿 Robert Destro:“当你试图、就像我所做的,帮助维族人或法轮功的时候,你会看见中共影响力在美国的代理人发挥作用。 ”

中共在信仰迫害中使用的各种手段及各种操作也被输出到世界各地。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Nury Turkel:“截至去年,全球有超过80个国家应用了中共的监控系统,那意味着凌驾隐私、人权、宗教和民主。”

中国人权律师谢燕益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二战结束以来最大的人道灾难。中国人权法治的全面恶化,根源是(迫害)法轮功这件事。美国政府、国际社会要把法轮功的人道灾难放在首位,关涉到全体中国人和整个人类的命运、文明和出路。”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