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资安是国安议题 7月示警供应商骇客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媒:美光砸8000亿日圆 广岛盖DRAM新厂

《日刊工业新闻》报导,美国记忆体大厂美光(Micron)计划投入8000亿日圆,约近70亿美元在日本广岛县盖DRAM新工厂。

中经院大幅上修台湾经济预测至5.84%

中华经济研究院20日发布2021最新经济预测,在商品出口以及国内投资双引擎带动下,成长超乎预期,大幅上修2021年全年经济成长率为5.84%,较去年的3.12%增加2.72个百分点,也是后金融海啸时期以来新高。2022年国内经济成长率约为3.55%,为连续第三年突破3.0%以上。

台积电:资安是国安议题 7月示警供应商骇客攻击

SEMICON线上资安趋势高峰论坛20日召开,台积电企业资讯安全处长屠震提到,资安问题已是国安议题,这也是为何SEMI成立台湾首届资安委员会。他表示,台积电在供应商资安评估上也列出135项,在今年7月由资材管理向1500多家所有供应商发布重要资安危害示警通知。

紫光破产重整 中共国企及阿里等7家申请参与

因破产而进入重整程序的中国半导体企业“紫光集团”近日公布公司重整工作的进度,称已获得包含阿里巴巴在内等7家企业及机构报名参与投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