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再度领军金马电影大师课 李心洁将开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金马电影大师课”迈入第四年,李安导演将三度领军并带领导演工作坊,金马影后李心洁也将从马来西亚来台开课。

李心洁连续3年都力挺金马奖,她去年凭着电影《夕雾花园》入围第56届女主角奖,当时更特别隔离来台参与金马创投,并担任颁奖人,今年她也将专程到台湾,并于金马大师班实体开课。

金马奖近年来因疫情搅局,尤其去年跟今年入境台湾的外籍人士均需要签证,降低不少外地影人访台意愿,而李心洁连续3年跨海访台出席金马奖,力挺的心意令人感动。

这次她为了迈入第四年的“金马电影大师课”,会专程来台接受隔离,并以实方式体开课,预计总结20年来的表演经验,全面分享从阅读剧本、拍摄到杀青后,演员所面对的各式挑战。

除李心洁外,同样采实体开课的李安导演则将首度操刀小班制导演工作坊,与学员零距离探究身为导演的永恒功课。

今年金马电影大师课为台湾电影人带来梦幻师资,包括《教父》传奇名导法兰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将以视讯对话,大方分享创作路上的颠簸困境,以及决定重新剪辑经典作《小教父》的个中坚持。

此外,还有打造《复仇者联盟》视效总监大卫康利(David Conley)与视效指导盖威廉斯(Guy Williams)视讯授课、威斯安德森御用团队、与肯洛区携手夺下坎城金棕榈的监制丽贝卡欧布莱恩、《猜火车》王牌监制等重量级影人皆将共襄盛举。

本次课程策划更特别借镜好莱坞的细致分工,力邀好莱坞影帝影后指定口条教练提姆莫尼克、《法兰西特派周报》平面美术设计安妮艾特金斯与微缩模型专家西蒙怀瑟等业界翘楚担任讲师,盼为华语电影注入崭新能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