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将于Jingle Ball Tour演出 12月访洛杉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主办“2021 Jingle Ball Tour”活动的美国最大广播网iHeartRadio,在当地时间18日以官方推特转推“102.7 KIIS FM”公告的方式宣布,防弹少年团(BTS)将参与12月举行的“2021 Jingle Ball Tour”。

“Jingle Ball Tour”是每年年末由iHeartRadio主办的音乐活动,防弹少年团曾于2019年12月造访位于加州的论坛体育馆(The Forum)参与iHeartRadio Jingle Ball演出,去年受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他们以连线的方式参与“iHeartRadio Music Festival 2020”。

今年防弹少年团将参与12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21 Jingle Ball Tour”,带来《Dynamite》及《Butter》的演出。

与防弹少年团共同参与12月3日演出的还有红发艾德(Ed Sheeran)、杜娃・黎波(Dua Lipa)、蜜桃猫朵佳(Doja Cat)、纳斯小子(Lil Nas X)、乐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萨维蒂(Saweetie)、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泰特・麦可蕾(Tate McRae)、巴兹(Bazzi)及迪克西・达梅利奥(Dixie D’Amelio)。

此外,防弹少年团还将于11月27日及28日、12月1日及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LA”线下(现场)演唱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