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耗时4年研发晶片Tensor 旗舰机Pixel 6首搭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Google年度旗舰机Pixel 6系列亮相,是第一款使用自研晶片Tensor”的手机,包括即时翻译以及相机功能都有明显提升。Google耗时四年自研晶片,让Pixel 6功能大升级,日媒报导指出,Google Pixel 6下单量超过700万支,是去年Google所有智慧手机总出货量的两倍之多。

在拍完照片之后呢,您甚至可一键就去清除掉后面不必要的路人,这是Google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机,Pixel 6,在相机功能方面呢,搭配AI演算还有机械学习,都在这一代有了更多的突破,就是因为Google这次选择使用的,是自行研发晶片Tensor

Google 硬体副总裁彭昱钧:“它可以达到非常多的应用。包括更精确的语音辨识,那甚至在相机上面辨识各种场景、状况,那调整出最优异得一个照相的结果。”

科技巨擘自行设计晶片,苹果秋季第二场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两款自家晶片M1 Pro及M1 Max,已经运用到苹果中阶款笔电上,扩大自有晶片生态系。苹果、google相继投入自研晶片,业界人士分析,自行设计晶片,有助于调整研发工作,提升软硬体整合度,不必受限于供应商,能提供独特的服务和技术,是主要关键。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