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澳网打疫苗规定使球王卫冕路生变 法兰克福书展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已经有超过491万人死亡。澳大利亚规定,明年澳网选手,必须完成接种疫苗。法兰克福书展,重新回归,但规模缩小到疫情前的五分之一。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霍克周三表示,所有想要获得签证,参加明年一月澳洲网球公开赛的球员,都要完整接种疫苗

球王德约科维奇表示,还在考虑要不要参加澳网,他去年六月曾确诊中共病毒,他拒绝透露是否已经接种疫苗。

澳洲移民部长亚历克斯·霍克:“我没有特别要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说的话,我是要给所有想访问澳洲的人一项讯息:你需要完整接种疫苗。”

这可能使德约科维奇寻求澳网卫冕,创造大满贯赛纪录的计划生变。

出版界历史最久、最具影响力的德国法兰克福书展回来了。

去年因为疫情,法兰克福书展改为线上举办。今年恢复实体展览,本周二开幕,20到24号向公众开放。

尽管今年的参展规模缩小到2019年的五分之一,还有许多美国、亚洲和南美洲的大型出版社和知名作家,受限于旅行限制没办法前往,但主办方还是感到很欣慰。

德国出版商及书商协会负责人 Karin Schmidt-Friderichs:“新冠病毒让世界完全脱节。现在看来最坏的情况在远离我们,我们实际上正处于新的开端。”

美国人气连锁汉堡店In-N-Out,位于旧金山的唯一分店,由于违反旧金山市的规定,没有强制要求来店的顾客,出示疫苗接种证明,上周四遭到市公共卫生局短暂关闭。

In-N-Out 首席法务和商务官阿尼·温辛格发表声明说,“我们拒绝做任何一个政府的疫苗警察。”

这家位于渔人码头的分店,目前已经重新营业,但只有提供外带,没有开放室内用餐。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