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摩根大通下调iPhone销量预测 美光将在广岛建新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摩根大通周二下调苹果假日iPhone销量,以及2022财年第一季iPhone营收的预测值。苹果遭遇芯片短缺,同时iPhone零件生产也因疫情影响而延迟,市场认为,iPhone产量可能无法满足年底假日消费的需求。

美国联合航空周二发布第三季财报,受夏季旅游需求带动,总营收为77.5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期的76.4亿美元,不过,比2019年同期减少32%。联合航空预估,第四季营收和2019年同期相比要减少23%。

日刊工业新闻周三报导,美国芯片大厂美光科技预计投资70亿美元,把该公司在日本广岛的生产基地建成一家新的芯片工厂。新工厂计划在2024年投产,主要生产数据中心用的内存芯片。

印度石油部长卡普尔周二表示,印度正在组建一个团体,让国营和私营炼油商组队购买原油,以便获得更有利的价格。印度85%的石油依靠进口,最近高企的油价对该国造成很大压力。

新唐人记者正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