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洛市停车交通罚款收入 入不敷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周一(18日),一项报告指出,洛杉矶市过去五年,花在停车和交通执法方面的费用,比开罚单所获得的罚款,还要多出近2亿美元。来看报导。

根据南加大安纳伯格传播与新闻学院的非营利新闻组织Crosstown,周一(18日)发布的报告,自2017财年以来,洛杉矶市的停车罚单带来的罚款金额,高达6.17亿美元。

不过,洛杉矶市在停车与交通执法人员的工资、设备等方面的费用支出,超过8.09亿美元,比收入多出1.92亿美元。

Crosstown的报告指出,过去两个财年出现最大缺口,花费的资金比罚单产生的收入,多出近1.21亿美元。

在2020-2021财年中,支出比收入多出5,640万美元,前一财年的缺口则为6,440万美元。

对此,洛杉矶交通局信息总监斯威尼(Colin Sweeney)表示,支出增加是因为洛市在过去10年间,交通局也花费破纪录的时间,在运作许多城市项目,包括道路维修、地铁运输的建设与扩建,以及无家可归者营地的清理。

报告显示,在2017年前,洛杉矶市每年通常有超过2千万美元的停车罚款收入,是一个可靠的收入来源,并被用在公园、青少年项目和垃圾清理等。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