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校园疫苗令 南加父母响应罢课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周一(18日),加州各县的民众,纷纷上街参与“罢课”(School Walkout)集会,抗议州长对儿童接种疫苗的强制命令。带您了解南加州杭廷顿海滩的情况。

数百名民众于周一(10月18日),在南加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市举行罢课(School Walkout)集会。他们手举“孩子不是实验品”等标语,抗议州长纽森强制给孩子打疫苗的命令,获得往来车辆鸣笛支持。

当地居民 Jay Steele:“我今天来这里,和这些父母站在一起。我们的孩子不应该被实验,疫苗并没有经过完善的安全测试,不应该有孩子被强制打疫苗。”

集会民众指出,目前疫苗副作用的案例仍然层出不穷,但州府却不顾民意,下令一旦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批准疫苗,学童必须完成接种,才能返校上课。

根据CDC(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网站的数据,从2020年12月14日到2021年10月6日,共收到8,638份接种疫苗后死亡的报告。

当地居民 Marissa Mendez:“我在这里抗议强制孩子们的疫苗令,我认为应该由父母决定孩子是否打疫苗,政府无权干涉我怎么照顾我的孩子。”

另外,当地居民曼德兹(Marissa Mendez)指出,越来越多城市都下达室内疫苗令,民众没有疫苗卡不能去餐厅和健身房,人民的自由正在被侵蚀。

当地居民 Marissa Mendez:“我认为我们应该维护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我们身在美国,而不是独裁统治的国家,我们不要独裁,我应该有权为我的孩子做决定。”

事实上,当天的罢课集会纵贯加州多个县,有数千位民众上街响应,争取孩子的身体自主权以及医疗选择权。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李梅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