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女童下体撕裂缝7针 幼儿园称“玩滑梯摔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中共治下社会道德沦丧,虐童事件频发。日前昆明4岁女童在幼儿园受伤,下体隐私部位撕裂缝7针。园方称“玩滑梯摔伤”遭家属强烈质疑。此前武汉4岁男童坚称被老师剪伤生殖器,幼儿园也回应“玩滑梯出意外”。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导,4岁的小萌(化名)刚入读昆明扬帆贝贝滇池卫城幼儿园两天,下体隐私部位皮肤就突然出现裂伤。病历显示,裂口长约1.5厘米,深至皮肤全层,缝了7针。医生告知家长,“孩子处女膜破裂”。

小萌妈妈周女士说,孩子9月1日入园。9月2日17点50分,她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孩子在滑梯上摔伤了。她赶到幼儿园时,孩子正在卫生间哭泣。

周女士对园方说法提出诸多质疑:

首先,园方告诉她,孩子是在16点30分左右受伤,为何17点50分才通知家长?

其次,她赶到幼儿园时,孩子外裤完好,为何内裤已经被老师换过?

再次,她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孩子玩滑梯共来回7次,没有出现摔伤的画面,孩子一直表现得很开心,玩完去吃饭时还“蹦得很高”。

周女士还披露,监控画面显示,孩子回教室吃过饭后,就进入卫生间,在卫生间停留约3分钟。然后有老师进入卫生间,再后来班主任和多个老师出现在画面上,并先后4次从卫生间拎出装有不明物体的黑色塑料袋。

周女士说,事发至今,幼儿园都没有道歉。

昆明市西山区教育体育局官员称,他们10月9日接到园方电话报告,3天后收到了园方的书面报告,报告称小萌是“在户外活动玩大型玩具时发生意外”。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但至今仍无结果。

今年4月,也有家长在网上爆料称,其4岁儿子在武汉博苑奥林匹克幼儿园上学期间,生殖器严重受伤,鲜血直流。事发后园方告诉家长,是孩子“玩滑滑梯时不慎受伤”。但事后孩子一直说是被“怪物老师”(班主任)用剪彩绘纸的剪刀故意剪伤。

家长公布孩子受伤照片指,如果是“玩滑梯时受伤”,为何小孩大腿两侧没有任何刮痕和受伤,只有生殖器严重受伤。

此前,北京也曾爆出臭名昭著的“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家长强烈质疑军方官员勾结园方,对幼童实施集体性侵。事后官方调查不了了之,只轻描淡写地处理了涉事老师。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