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Delta新变种致英国疫情升温 美国也已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Delta新变种英国疫情升温 美国也已发现

一种Delta变种中共病毒的新变异体“AY.4.2”,正在英国快速传播,英国卫生专家指出,这种变体的传染力,比Delta病毒高出10%到15%。

英国上周的病例数字翻升了16%,卫生官员警告,随着冬季来临,英国每天感染人数可能高达10万。

美国CDC主任瓦伦斯基周三证实,美国境内也已经发现了这种变体。

纽约市强制市府员工接种疫苗 否则无薪休假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三(10月20日)要求所有市政府员工接种疫苗

强制令要求市政府16万1千名雇员,必须在10月29号之前至少接种一剂疫苗,否则将被无薪休假,而从20号到29号的时间里,去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市府员工会得到500美元奖金。

目前有4万6千名纽约市府员工没有接种疫苗。

白宫释出5-11岁儿童接种中共病毒疫苗计划

白宫周三表示,5至11岁儿童或许将很快能够在儿科医生诊所、药方或学校内接种COVID-19疫苗,而全美各州可从周三开始,预定儿童疫苗

美国FDA和CDC,预计将在本月末和11月初,商议投票,决定是否授权5到11岁儿童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