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是跨国犯罪集团 九千万党员要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近日,“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接受本台专访。期间,他清晰地指出中共跨国犯罪集团,9000万党员必须尽快退党

袁弓夷把“中共跨国犯罪集团”做成提案,曾经提交给美国国会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我去年6月份到美国,我就提出一个中共是跨国犯罪集团,这个方案进了国会,是一个提议,但是因为川普那边没有选中,这个提议就搁置了,但是我没有放弃。”

他指出,中共从窃政以来不断地犯罪,是一个犯罪集团。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你看看1949年到现在不断犯法,死掉几千万人,每一个运动都在犯法,包括香港,中英联合声明,人家有合约的,又违反合约,本来一国两制,现在一国一制,这个就犯法。犯法就是犯罪,而且这个犯罪抓了这么多人,迫害了这么多人,这个不是犯罪是什么。”

袁弓夷清晰地指出中共家族和党员的关系。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共产党的这套东西根本不是一个国家,就是一个犯罪集团,意思就是大概有几十个家族吧,说红二代、官二代、第三代也好,他们这个家族就控制了整个党的9000万党员,9000万党员向人民榨干他们的钱,交给上边这几十个家族,这个就是结构。”

他指出中共党员组成中共组织,这个组织犯下的罪过,其成员难逃其责。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9000万的党员全部是罪犯,除非他退党,除非他悔过,除非他自己出来道歉,不然的话每一个都是罪犯。”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