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疫情:湖北天门河北邢台 新增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自陕西省17号通报新增2例外省游客确诊,截至19号,感染范围已扩散至7个省区市。20号,湖北天门市以及河北邢台市也分别出现外省输入确诊病例疫情传播链再度延长。

10月20号,湖北省天门市通报新增2例外省输入确诊病例,这两名患者10月9号至14号期间曾自行开车到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甘肃酒泉等地旅行,19号从天门市高速公路下来后,入住天门市一家酒店。

湖北天门一家商户表示,确诊者入住的宾馆的工作人员所居住小区可能被封了。

湖北天门 街道商户王先生:“我们这边可以进来,也可以出来,只有极个别两个小区可能封了。宾馆不是有工作人员吗?他工作人员也有家呀,他的家在哪个小区,那个小区可能就封了吧,别的还都是很正常。”

另外,河北省邢台市10月20号也通报新增2例外省输入阳性无症状感染者,这两名感染者18号乘坐火车从北京到邢台,当晚乘坐出租车到信都区一家餐厅用餐。

邢台信都区某宾馆工作人员透露,部分小区和村因此被封了。

邢台信都区某宾馆工作人员:“有两例嘛,邢台有了两例。高速我不知道封不封,但是部分小区和那个什么都封了,小区和村都封了。”

邢台桥西区某宾馆工作人员表示,邢台目前查得很严,可能会封城

邢台桥西区某宾馆工作人员:“邢台这边现在也查的严,进,估计不好进,出,估计也不好出。邢台目前有两例确诊的,要封城,但是我们这小区都封的了。”

据网传视频,河北邢台已启动信都区全员核酸检测,只让进,不让出,从画面上可以看到,那辆出租车被人用封条围起来,村子已被封,马路上空无一人,疫苗接种站有很多人排队做核酸,但人挤人,没有安全距离。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陈洁、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