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强大!瑞士迷你枪仅重20克 功能齐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世界上最小左轮手枪——瑞士迷你枪(Swiss Mini Gun)最近问世,这种枪虽然小,但具有与正常尺寸的双动左轮手枪相同的所有功能。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瑞士迷你枪最小的枪,该枪长约5.5厘米,宽1厘米,重量只有19.8克。可以轻松地将其放在一个人的手掌角落里。(瑞士迷你枪的图片请点击这里。

瑞士迷你枪被命名为C1ST,可以像其它枪一样发射和使用,但由于其体积小,方便保存和携带,因此,一些国家规定携带这种枪是非法的。美国和英国等一些国家将其列为非法进口武器。

这种不锈钢左轮手枪看起来虽然小,价格却不菲,瑞士迷你枪网站上列出的价格是6,300瑞士法郎(6,820美元)。而且还有一个黄金版,但是黄金版需要特别预订。

尽管瑞士迷你枪的工作方式与正常大小的枪支一样,但人们对其威力有很多猜测。因为美国和英国已经禁止其进口,所以有传言说这把小小的左轮手枪可以用来杀人或至少使人负重伤。

根据瑞士迷你枪的网站上对其火力的描述,许多国家自由销售的大多数气枪或BB枪的威力可以超过瑞士迷你枪弹药威力的10倍以上。“瑞士迷你枪Cal.2.34m/m弹药的威力仅仅不到1焦耳”。

鉴于瑞士迷你枪的威力不到1焦耳,这意味着,如果用这种枪从远处射击,不太可能会致人死亡。但如果子弹从大脑附近射出,后果可能是危险和致命的。

弹道学专家霍华德(Steven Howard)曾告诉《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世界上最小的左轮手枪理论上可以用来杀人,但前提是“如果你的射击绝对完美”,而且你在“点射距离和完美条件下击中头骨最薄的部分”。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