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冰淇淋吃过吗?屏东酱油老店挑战创意冰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大家吃过豆浆冰淇淋吗?在台湾屏东有一家50年历史的酱油老店,近日进驻生活园区,并将创意冰品分享给大家,一起去看看。

白花花的豆浆冰淇淋,淋上咸咸辣辣的豆瓣酱,由台湾原生豆制成的冰品,甜咸交织的违合感,吃起来的滋味又是如何呢?

民众:“感觉甜咸跟辣味道融合的非常的刚好,所以吃起来很创新,很不错。”

一进入馆内,给人一种怀旧温暖的日本风,干燥麦花束摆在长条桌上,展现茶道和谐的精神。小小的酱油罐,在原木展架里,却呈现出它不凡的价值,现场还有创办人李安田先生,在屏东竹田奠定基业的历史照片。

这家进驻胜利星村,有50年酱油历史的老店,与台湾农民契作,从选豆、选地、选季节,孕育出无毒,非基改造豆为酿制原料,怀着一份对土地,对家乡的责任与情感,坚持酿制出台湾记忆的老味道。

行销总监李明芳:“透过一颗原始的台湾豆,这一颗豆子怎么酿出来的酱料,去跟冰淇淋结合做一个不同的体验。”

一颗原豆,酿出传统好味道,述说着传统酱油,走入台湾餐饮生活的故事,也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台湾杂粮的新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林美华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