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沈阳燃气爆炸 数十死伤 现场惨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

沈阳燃气爆炸 数十死伤 现场惨烈

10月21号晚间,辽宁沈阳市太原南街南七马路路口发生爆炸,附近多栋建筑被炸毁,一辆公交车被炸得只剩下框架。

爆炸瞬间腾起巨大的烟尘,如同灾难影片,街上行人满脸是血,互相搀扶着离开。

被炸毁的楼房裸露着钢筋,地面铺满砖头、碎玻璃、电线等,停放在现场的车辆, 很多也被损毁,现场一片狼藉。

中共官方通报说,爆炸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44人轻伤。但当地民众表示,当局信息不透明,公交车里到底有多少人,建筑物里面、街上有多少人,都不清楚。而且爆炸地点是当地有名的美食街,当时人来人往,死伤人数估计比官方公布的要多。

当地消防部门说,爆炸事故初步判断是燃气爆炸,事发地点附近日前刚刚完成了老旧燃气管道改造工作。

北京人大选举 独立参选人被软禁或旅游

北京市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在即,日前宣布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的14名维权人士,持续受到打压,其中,杨凌云、郭启增等10名参选人被警察软禁在家或强制旅游。

10月21号,是参选人杨凌云的宣传日,但她早上7点就被警察带到了派出所。

参选人野靖环当天在推特上说,因为其他独立候选人都被警察堵在家里,只有她和709家属李文足、王峭岭,到东城区景泰东里探访杨凌云。

但她们到达的时候,在小区门口受到阻拦,被禁止进入,七八个自称扫街的清洁工,还用扫帚驱赶她们。

野靖环表示,当局对参选人所采取的软禁、强制旅游等,可能使他们无法进行竞选宣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