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朝阳群众举报 李云迪涉卖淫嫖娼被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被誉为“中国钢琴王子”的李云迪,因涉嫌嫖娼被警方逮捕。

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周四通过微博发布通报称,“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则以《李云迪嫖娼被拘》为题,在微博直接点名,称“昔日的‘钢琴王子’登上违法失德艺人名单”,“一旦倒在‘荆棘’里想翻身都难”。

而“荆棘”一词所指代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当天稍早就被网友发现疑似已事先接到“封杀”令,在官方正式通报李云迪被捕之前,就将所有李云迪的画面打上马赛克并下架。在正式通报发表后,其影音平台迅速将有李云迪出镜的7集节目全部下架。李云迪也因此成为中共“封杀风暴”中最新倒下的一位艺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