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燃气大爆炸惨烈如战场 半条街被炸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首先来关注沈阳燃气爆炸事故的最新进展。据大陆官方通报的最新数据,爆炸已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44人轻伤,但实际伤亡人数令人质疑。

10月21日早上8点20分左右,中国辽宁沈阳市太原街南七马路路口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由于爆炸异常猛烈,两条街上多栋建筑受损,部分建筑被炸的只剩下“骨架”。路过附近的一辆公交车已被炸的只剩空壳,附近上百辆私家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10月21日,住在南六马路的民众丁方(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说,“那个公交车正好路过,我的一个朋友第一时间也正好路过(现场),他跟我讲担架里面抬了很多人,包括满身全是血的,救护车120拉走了很多人。公交车也是很惨,只剩个壳子了,啥也没有了。”

由于现场过于惨烈,许多网友对中共官方通报的仅有4人死亡、3人重伤,感到并不可信。

当地居民丁方:“我上班现在中街这边,八点二十我爱人打电话,说带孩子去上学的时候,发现崩了。这时候我发现整个路口人满为患了,发现现场比想象的还严重,情景就是叙利亚风格,就这么形容吧。所有的行人,凡是没有受伤的基本上脑瓜顶上都有灰,身上都有灰尘,或者有玻璃渣子。”

爆炸发生的原因,当局称仍在调查之中。但有大陆媒体报导,爆炸发生的前一晚,当地正在对老旧燃气管道进行改造施工,爆炸前的两、三个小时刚刚结束施工。因此不少居民认为,爆炸与天然气管道维修有关。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