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访哥伦比亚 寻求跨国合作解决移民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0月21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本周展开南美国家的“民主之旅”,讨论民主、气候和移民问题。布林肯在哥伦比亚访问时表示,希望寻求国际合作,解决移民危机

在访问厄瓜多尔之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三(10月20日)抵达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与总统杜克(Ivan Duque)会面。

两人都希望通过区域合作,来解决“移民危机”这个让美洲国家最头疼的问题之一。

美国国务卿 布林肯:“我们都认识到这是前所未有的移民挑战,这让我们必须寻求区域合作并一起负起责任。”

布林肯也祝贺哥伦比亚接收200万委内瑞拉移民的决定,这些委内瑞拉人将获得哥伦比亚政府颁发的10年临时保护卡,让他们可以融入当地的社会经济。

哥伦比亚总统 杜克:“我也想感谢美国贡献资源,比其它贡献国的效率更高,来解决我们国家的移民问题。”

在此之前,布林肯还访问了南美国家厄瓜多尔,并发表了“民主重要性”为主题的演讲,法新社表示,布林肯此行希望巩固与南美洲民主国家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