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子到餐馆吃酸菜鱼 吃出一只癞蛤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讯】近日,江苏一名女子在餐厅吃酸菜鱼,结果吃出一只癞蛤蟆,约有一枚硬币大小。商家愿意赔偿8000元人民币。

据苏州电视台消息,10月20日,江苏苏州的宋女士和朋友在相城区“有家酸菜鱼”餐厅吃饭,点了一盆酸菜鱼,吃到一半,意外吃出一只完整的黑乎乎的癞蛤蟆

微博传出的视频画面显示,癞蛤蟆趴在汤杓里,约有一枚硬币大小。餐厅主管对顾客表示歉意,愿意对此赔偿8000元人民币。(点击观看视频

针对癞蛤蟆事件,店家解释称,癞蛤蟆可能是被鱼吞食,残留在鱼头里,也可能是藏在酸菜包里。事发后,相关卫生食品安全等执法部门已介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该事件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网友野原完之助称:“要是我吃饭在锅里捞出一只蛤蟆。我可能直接飞出去了。太恶心了。”

铅医蔷薇:“店家的解释说是鱼吃的癞蛤蟆,可是酸菜鱼是切片儿的,鱼在下锅之前应该是被清理的。一个癞蛤蟆竟然没有给清理出来,说明这鱼事前清理的得有多粗糙,有多不干净。”

一瓶汽水不要水:“救命,虽然商家积极解决赔偿了,但是真的心里膈应,如果换成是我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再吃了,癞蛤蟆真的让我永远恶心。”

铅医蔷薇还介绍说,外面的餐馆很不卫生:“我以前在饭店打过工,是个连锁。有很多同事当时都是上完厕所,一般不会洗手的,直接就干活。有的人感冒了,吐口痰,擤个鼻涕什么的,也不会去洗手,拿纸擦一下,然后接着干活儿,这种情况太普遍了。”

10月23日,涉事餐厅徐经理对媒体回应称,已经第一时间安排顾客到医院检查身体,尚不清楚哪个环节出现问题,正在排查原因,公安、食品安全、卫生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