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爱女结婚“唐老大”代父职牵走红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讯】保罗沃克(Paul Walker)是美国一位演员和前时装模特儿,于2000年代前期演出多部大型好莱坞电影后开始累积知名度,以电影《玩命关头》系列走红全球,却在2013年因一场恐怖车祸逝世,享年40岁。他生前和前女友蕾贝卡(Rebecca Soteros)所生的独生女梅朵(Meadow Walker)近日举办结婚典,由《玩命关头》中的主角“唐老大”冯迪索Vin Diesel)代父职牵着她步上婚礼红毯,让台下不少亲友都为之动容。

2001年,沃克被邀请与冯·迪索共同演出《玩命关头》而结识成为好友,并在电影中饰演双主角之一的卧底警探布莱恩,让他真正成为一个知名的电影明星。除了让该作品成为《玩命关头系列》的卖座系列片外,也为他获得了接演他部作品担纲主角的机会,如《致命玩笑》、《深海寻宝》、《决战时空线》,在2006年得到了克林·伊斯威特的指导演出《硫磺岛的英雄们》等作品。

2006年沃克出演了《夺命枪火》与《极地长征》。其中《极地长征》还获得一致好评,并创下优秀的票房成绩,在首周票房超过2000万美元。此后沃克专注于《玩命关头4》、《玩命关头5》、《玩命关头6》三部系列作的拍摄之中。

2013年11月30日沃克因车祸不幸丧生,留下了《搏命关头》(Hours)、《玩命特区》(Brick Mansions)、《玩命关头7》三部遗作。

保罗沃克与冯·迪索2013年5月7日在英国伦敦的莱斯特帝国广场出席《速度与激情 6》的全球首映式。(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for Universal Pictures)

保罗沃克在生前是出了名的宠爱女儿的好爸爸,他与冯迪索因为《玩命关头》成为好友,两人不仅在剧中是生死之交的好友,连在戏外的感情都宛如家人一般亲近,向来很宠溺女儿的保罗沃克在生前曾对外说过:“女儿(梅朵)就是我的全世界”让人印象深刻。

保罗沃克的独生女梅朵一开始是跟着妈妈生活,直到保罗沃克工作稳定,才接来女儿梅朵一同生活,但好景不常,没过几年,保罗沃克就传出车祸死亡的噩耗,在他过世后,《玩命关头》的成员,尤其冯迪索对梅朵更是如同亲生女儿般的照顾。

近日,22岁的梅朵决定与演员路易斯完成终生大事,小俩口选在海边举行浪漫婚宴,并在父亲的挚友冯迪索的牵引下缓缓入场,由此可见,冯迪索在梅朵心中已经宛若父亲一般的存在,而冯迪索也算是替好友沃克圆了一桩心愿。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