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锈》枪杀事故 美国电影人烛光悼念同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讯】女摄影师哈钦斯 上周四在美国电影《铁锈》拍摄现场意外中枪身亡。周六晚,电影界人士举行烛光守夜,哀悼失去的同行。

美国影星鲍德温在拍摄电影《铁锈》片场收到的道具枪本应是一把安全的“冷枪”,但周五(10 月 22 日)公布的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在开火时才发现里面装有实弹。导致女摄影师哈钦斯不幸身亡,导演苏扎受伤。

周六晚上,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市点燃了蜡烛,200 人聚集在一起,纪念摄影师哈钦斯。

有些人在悼念活动中举着写着“现场安全”的标语。这个剧组在这次事故发生之前,已存在迹象显示枪支安全管理和工作条件存在问题。

周六(10月23日),哈莉娜 (Halyna Hutchins) 的先生马特•哈钦斯 (Matt Hutchins) 向亡妻表达敬意,并在推特上发文,缅怀并赞扬他的妻子。

“哈莉娜用她的热情和远见激励了我们所有人。她给我们所留下的(精神)财富意义重大,无以言表。(失去她是)我们巨大的损失。”

哈莉娜的好友安德烈•塞梅纽克给予哈莉娜 •哈钦斯极高的评价。

摄影师哈莉娜•哈钦斯的朋友 Andriy Semenyuk: “我的意思是,她天赋异禀,而且她的人际关系极好。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电影业中,拥有这种人际关系非常重要。”

屡获大奖的资深编辑Marc Malkin对主演鲍德温遭遇的意外事件深表同情。

鲍德温就枪击事件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对摄影师的意外悲剧感到震惊和悲伤,并表示,他正在与警方充分合作,以确定周四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事件发生后,影片立即停止拍摄。当地警方暂时还没有提出任何指控,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新唐人记者徐哲、李清怡、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