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气旋”来袭 恶劣天气威胁美国各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从爆炸气旋到诺伊尔风暴,本周,一连串恶劣天气将威胁美国各地。

随着 “炸弹气旋”在整个西部的大雨中加强火力,刚刚被野火肆虐的地区将面临泥石流的威胁。

大雨将冲刷被野火烧焦的土地,增加泥石流灾害的风险。针对被阿利萨尔大火烧毁的地区,圣巴巴拉县官方最近提升了疏散令等级。

在新的强制疏散令下,该地区的居民必须撤离。

与“炸弹气旋”相关的威胁还不止于此。根据加州汉福德国家气象局(NWS)的预测,内华达山脉将有数英尺的积雪。

最强降雪将发生在周日晚上到下周一。预计恶劣天气将迫使道路封闭,造成重大旅行延误。在海拔5000英尺以上的地方将最为严重。

国家气象局还在加州中部和北部的大片地区发布了山洪警报。这些地区将有3至6英寸的强降雨,局部超过10英寸。引发局部山洪、泥石流和岩石滑坡。预计大雨将持续到下个星期一。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