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与李云迪、吴亦凡合照曝光 网友:你吴迪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因嫖娼被行政拘留后,引发外界持续关注。近日,网络爆出一张旧照,照片中除有李云迪之外,还有之前被捕的吴亦凡,而大咖男星黄晓明坐在两人中间。网友笑称,“黄晓明这下子吴迪了。”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有网友挖出一张拍摄于2016年的一场活动上的照片,显示黄晓明坐在中间,左右两旁分别坐了吴亦凡李云迪,3人当时都身穿西装,黄晓明还和李云迪一起比出赞手势,如今吴亦凡和李云迪都因丑闻被捕,不少网友对此打趣道:“左亦凡,右云迪,晓明这下子你吴迪(无敌)了。”

还有网友调侃道,“真左右为难。”

“把自己打码吧。”

“发现这张吴亦凡跟李云迪有点像耶。”

此前,10月21日,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证实,“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10月21日晚因嫖妓被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拘留。

李云迪曾受到中共官方力捧,嫖娼事件发生后,其遭到中共全面封杀,其相关作品已“全网下架”,其节目的相关介绍和镜头都被打马赛克或直接删除,十多个品牌代言都被撤,一夕之间从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沦为劣迹艺人。

流量明星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等控罪,7月底已被北京朝阳警方逮捕。之后吴亦凡事业全面崩溃。大陆各大平台,爱奇艺,腾讯,芒果TV,优酷,抖音、豆瓣、网易云、等纷纷把带有吴亦凡的戏剧、影视和综艺节目全部下架。

另据报导,黄晓明和影星赵薇有着深厚的友情,但在赵薇一夜之间遭全面封杀后,黄晓明与其他认识赵薇的艺人一样,马上删除了早前与赵薇在微博互动的帖文,设置为半年可见。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