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店商展29日将在NRG中心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连锁店商展将于下周五和周六在NRG中心举行,一百多个连锁店品牌将出席,现场介绍众多商业发展机会和经验交流。

由国际连锁商业协会赞助的连锁商业展会,通过交流和分享信息,为个人和商家提供开拓商机的平台。

在休斯顿NRG中心举行的连锁商业展会上,将云集了一百多个商家机构,涉及多种不同的行业,其中不乏知名的品牌。无论是想要学习连锁经营,开辟新创公司,或是有意要扩展个人生意为连锁经营,或者是加入已有的连锁品牌,投资连,展会都提供了充分的机会。

与独立经营不同,连锁经营模式,可以依靠品牌效应,与专家和市场团队合作,在现有的市场情况下实践成功的经营模式。

连锁商业展会还有免费的商业创业和经营讲座。联办小企业管理局也会在商展上提供各种帮助和信息。

面对面的商展机会也为与会者提供更加有效生动的机会。连锁商业展会今年在全国举办的三场,下周五和周六两天的休斯顿展会的是今年的最后一场。
https://franchiseexpohouston.com/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