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诊所卫生与保健中心总园区破土动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社区卫生中心希望诊所,将在百利大道上修建它的总园区,扩大对弱势族裔的医疗卫生服务。最近举行破土动工仪式

希望诊所的总部园区破土动工仪式上,希望诊所主管,以及多位联邦,德州,哈里斯郡和休斯顿市政要,以及社区代表出席,共享盛举。

希望诊所的新总部园区占地3.5英亩,有三层设计的主楼占地7万平方英尺,园区将扩大希望诊所卫生服务的容量,帮助地区在卫生服务中弱势人群。总部园区名为TT WF Chao基金希望卫生与保健中心(T.T. and W.F. Chao Foundation HOPE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 )。

希望诊所成立于2002年,是休斯顿第二大的满足联邦标准的卫生中心。希望诊所在大休斯顿地区有四个地点,目前有近三百名医护人员。每年接待看诊12万5千人次,无医保,低保,以及低收入民众,以35中语言服务。

新总部园区的修建,预计将接待4万5千名病人,每年可增加接待看诊7万人次。

总园区医疗服务有儿科,孕妇,妇科,成人医药学,内科,牙科,眼科,精神行为健康,药店,以及放射科。专家门诊包括儿童心脏病,肺病。还有社区活动场地。

希望诊所的总部园区投资3300万美元,预计于明年秋季落成。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