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州首演满场 前官员感悟神的召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0月23日晚,在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派拉蒙剧院,举行了2021年的首场演出。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让前“约翰逊郡”的政府官员“比尔兹里”夫妇,震撼不已,他们从神韵演出中,体悟到神性回归的真谛。

约翰逊郡前公共卫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三个字。 W O W。哇。”

约翰逊郡前公共卫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一切都做得很完美,技术的运用还有画面使人物在不同空间维度穿梭,让我等不及看下一个场景,看看他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Beardsley先生与太太都是艺术爱好者,曾经一起参加过半专业组的舞蹈比赛,并参与过多场的戏剧社团的演出。神韵的表演让他们赞叹不已!

约翰逊郡前公共卫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我在舞蹈方面有些经验,神韵令人印象深刻。每个人都会印象深刻,但我的印象更深刻。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约翰逊郡前公共卫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表示神韵太完美了,神韵让他印象深刻。(新唐人)

约翰逊郡前公共卫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那些看过很多舞蹈和戏剧表演的人,今晚的表演都让人耳目一新。”

约翰逊郡前公共卫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我很高兴我来了,这样的演出我从未见过。”

神韵演出深深触动了Beardsley太太。她感悟到,神是真实存在的,人们应当摒弃世俗的欲望,回归神性的自我。

前公共卫生主任夫人 Jill Beardsley:“创世主是存在的,神仙是真的,我们是有希望的。我们要相信高层生命会带我们回归我们真正的神性。摒弃商业利益和世俗追求,要明白我们需要回归我们的本源,那是我们的真我。”

约翰逊郡前公共卫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我们生命的意义高于我们人的这一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刘宁、林毅美国爱荷华州Cedar Rapids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