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杀害幼犬发酵 24议员质询福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国会众议员“南希·梅斯”以及其他23名两党议员,联名致信,要求白宫首席医学顾问、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福奇,回应有关“残忍杀害幼犬”实验的指控。

24名美国联邦两党议员在联名信中指出,根据非营利政府监管机构White Coat Waste Project取得的文件,由白宫首席医学顾问福奇领导的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院,涉及花费纳税人168万美元,资助对幼犬进行“不必要且残忍”的实验,折磨并杀死44只比格犬幼犬。

这项药物试验于2018年到2019年间,由加州SRI Inter national的实验人员进行,为了防止被实验的幼犬哀号,他们切除了小狗的声带,最后杀害并解剖了这些幼犬。

此外,在北非突尼斯的一个实验室,一些注射过测试药品的幼犬的头被锁在一个笼子中,里面有一些饥饿的沙蝇,直到这些幼犬被咬死。

这起事件受到广泛批评。逮捕福奇#ArrestFauci 成为推特热搜关键词。

有推文说,“如果你对福奇如何处置小狗感到愤怒,且慢,看看他如何在健康的孩子身上使用新冠疫苗。#逮捕福奇”

此外,尽管福奇在国会听证会中,不断否认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曾资助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改造病毒的“功能增益”研究,不过美国国家卫生院第一副院长劳伦斯‧塔巴克在给国会众议员詹姆斯‧科默的信中,已间接承认资助中共病毒所改造病毒。

共和党人呼吁当局尽快对福奇展开刑事调查,并要求他辞职。

新唐人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