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台湾疫情稳定 石家庄1人确诊两千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周一(10月25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4,300万人,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约495万人死亡。中国河北省石家庄1人确诊,就有2,000人被拉走,市民恐慌抢购。

河北省石家庄市通报新增1例确诊病例,近2,000人被一人一车拉走隔离,50万人核酸检测

由于中共惯于隐匿,实际疫情可能更加严重。

当地民众爆料,石家庄市民再次陷入恐慌,超市出现抢购潮,蔬菜等被抢购一空。

台湾10月25日新增2例本土病例、6例境外移入,以及1人死亡。

即将迎来大批过年返乡潮,卫福部长陈时中表示,目前还是不放心让返乡的人都居家检疫,两周内会公布指引。

卫福部长陈时中:“我们明白现在的防疫的旅社,也都是相对的满,所以我们大概应该是在两个礼拜之内,会公布我们相关过年的规划。但是直接回家隔离,事实上跟我们现在上,也还是有一些的担忧存在。”

陈时中说,到过年还有3个月的时间,整体疫情瞬息万变,相关措施也会因应疫情才公布,而目前台湾疫情相对稳定。

纽约市上周颁布的针对全市公职人员的疫苗令波及到更大范围,将很多社会服务团体和承包商也纳入其中。

相关人员必须在11月1日前接种至少一剂COVID-19疫苗,否则将失去工资。新规定不再允许以每周进行病毒检测来替代疫苗接种。

从20日开始执行的命令规定,凡是在29日之间在市政府设立的疫苗接种站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公职人员,都可获得500美元的奖金。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