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遭索命 这对夫妻的遭遇令人毛骨悚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6日讯】“祸由恶作,福由德生”这是一句老话,古人经过无数次的生活实践总结出来的,符合善恶有报的天理,更通俗易懂,从字面上就能明白福祸的根源。

《德育古鉴》里记载了一则恶役遭恶报的故事:邵道是明朝池州人(即今安徽贵池县),在衙门中充当差役,常向人勒索财物,满意则喜,否则就拳打脚踢。有时郡官命令他杖刑犯人,他就极力施刑,以至于死在他杖下的犯人不可计数。

后来,邵道得了怪病,手脚僵硬好像被绑住,全身肿胀好像被打过板子的痕迹,肉一片片往下烂,痛苦不堪。因此当时的人都说:“善恶终有报,桥南看邵道。”邵道最后全身的皮肉都烂尽了,只剩下一把骨头在床上时,方才气绝身亡。

这句话在今天同样适用。中共把善恶有报的天理污蔑为“封建迷信”,诋毁神佛,它有它的罪恶目的,但是天理还是要在人间显现,只是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蒙蔽了双眼,恶报出现了也不敢去承认。举个例子吧!

康生是中共政坛上一个极其凶恶的打手与帮凶,他与其妻曹轶欧一生作恶太多,在延安整风、土改、文革运动中一马当先陷害他人,充当打手、心狠手辣,被陈云称为“是鬼不是人”。

康生及其第二任妻子曹轶欧在死前都患有恐惧症。据曾在北京三零一医院当护士的陈赓女儿陈知进回忆,康生二十四小时要警卫员开灯陪着,要不停地放映电影。一旦病房里没人,他就会恐怖地叫喊谁谁来找他索命了、谁谁满身血污、谁谁戴着镣铐叮当作响,听者毛骨悚然。曹轶欧死前不分昼夜做噩梦,梦见许多面目凶恶的人追杀她。

1975年康生病亡。文革后中共批判康生,康生被开除党籍、撤销原悼辞,骨灰盒也从八宝山被移出。刨棺定论,无异于死后鞭尸。这是不是古人讲的恶报?与传统文化故事中的恶报惨状并无二样。

《封神演义》中有个词叫“在劫难逃”,作了恶,违反天意而为,是很难解脱的。行恶之人唯有真正悔悟、开始行善与补过,甚至是真正步入修炼之路,方能掌握改变命运的钥匙。毕竟先前做了那么多恶事,将到来的恶报是不可能突然来个彻底的翻转的,岂有可能让因畏惧而开始行善的恶人,在做了几回善事后就真的彻底改换命运的。

无论是积大德的善举、积深罪的恶行,都是在为生命的未来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基础。未来的动向,都看世人的一丝一念及选择了。拒绝当个好人,会种下生命毁灭的恶因;选择善良与良知,就会种下未来得福报的善因。因此,在面对任何念头与行为举止,都不可不慎。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