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爆红! 印尼男童名叫ABCDEF GHIJK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6日讯】印尼一名12岁男童名字叫“ABCDEF GHIJK Zuzu”,他最近在接种疫苗时被眼尖的记者意外发现他的名字既长又独特,因此一夕爆红。

男童Zuzu来自南苏门答腊的穆阿拉埃尼姆(Muara Enim),小名为阿德布兹(Adebz),目前是七年级生。

日前,有媒体到学校拍摄学生接种疫苗的画面时,意外发现阿德布兹的名字不但长到引人注意,最独特的是名字的拼音与英文字母的顺序相同。消息曝光后,男童在网路上瞬间爆红。(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阿德布兹的父母育有三个孩子,他是家里的长子。父亲祖法米(Zulfahmi)表示,阿德布兹从上小学开始就因为名字特殊常常引人注意,包括老师都对他的名字感到很讶异。

祖法米说,这个名字是他在结婚前就想好的。他还是单身时很喜欢玩填字游戏,经常写英文字母,当时就想未来要用“ABCDEF GHIJK”为孩子取名。(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他还说,他一直对“文学”非常感兴趣,但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追求自己感兴的文学世界,因此想用英文字母为自己的儿子取名,希望儿子能成为精通各国语言的语言学家,完成他未能实现的梦想。

祖法米回忆说,由于“ABCDEF GHIJK”这个名字实在太特殊了,阿德布兹出生后他去申请出生证明时,还被户政单位的官员以为是在开玩笑,后来经过他一番解释后,官员才理解了他的独特想法,最终顺利取得儿子的出生证明。

不过阿德布兹却因为自己的独特名字,经常在学校被同学嘲笑。但祖法米总是鼓励儿子:“这个名字很特别,总有一天你会因为拥有这个独一无二的名字而感到自豪。后阿德布兹慢慢地就接受这个特别名字。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