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超海豚 荷兰公司推出水下豪华“跑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6日讯】最近,荷兰公司推出电动“超级潜艇”(Super Sub),这个子弹形潜水器可以到达地表下接近1000英尺的深度,速度则比瓶鼻海豚还快。

荷兰潜水器公司U-Boat Worx发布了其Super Sub,这是一款子弹型电动潜水器,为那些想在海底与海龟、鲨鱼和其它海洋生物嬉戏的生态旅游者带来便利。

超级潜艇看起来像是直接从科幻电影的场景中跑出来的,其长17.5英尺,高7.2英尺,比其它潜水器更宽敞,其中可舒适地容纳两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透明、圆顶状的前端让乘员几乎可以看到前方的所有情况,并可提供几乎360度的视野。其后有一个长长的尾巴,尾巴上有红色的鳍,两侧还带有小翅膀。(超级潜艇图片请点击这里。

据U-Boat Worx公司描述,这种“豪华超级跑车“内部有独立的座椅,五点式安全带,以及看起来像气候控制的设备。有提供关于超级潜艇及其周围环境重要信息的屏幕,还有一对类似电子游戏的操纵杆用于对操作超级潜艇。

U-boat Workx表示,超级潜艇的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9.2英里,这几乎是普通潜水器的3倍,时速比瓶鼻海豚快两英里,还可以实现“30度的陡峭爬升和下潜”。

超级潜艇可以到达中深海区,即太阳光穿透的最后一层海洋。那里的居住者包括乌贼、剑鱼、生物发光鱼、水母、鲨鱼、鳐鱼和海豚,它们在夜间会上升到浅水区觅食,用户将有机会与生活在深海的水下生物近距离接触。其拥有超轻的锂离子电池和一个62千瓦的推进系统,一次充电能够在水下续航8小时。(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U-boat Worx营销经理黑德拉(Roy Heijdra)告诉DailyMail,超级潜艇的价格从基本型号的580万美元起。

“该模型本身主要针对私人业主和商业企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高端度假村经营超级潜艇一点也不令人惊讶”,黑德拉说。

U-Boat Worx已经售出了第一艘超级潜艇,计划在2023年开始交付,但定价尚未公布。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