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10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关洗脑班一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6日讯】浙江宁波10位法轮功学员于2021年8月26日至27日被绑架,关押在位于象山县的洗脑班遭强制洗脑迫害一个月。

明慧网报导,这10人分别是宁波市海曙区朱培婷、蒋春娅、沈筱慧,宁波市镇海区金华,宁波市鄞州区阮玲,宁波余姚市郑爱银、李彩君,宁波市象山县朱爱花、郭春娟、郭春喜。

她们被所在地区人员绑架到象山致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又名宁波市象山县公安分局培训中心),位于象山县定塘镇大塘乡中站村236号(原大塘小学内)。

洗脑班由宁波市政法委拨款,宁波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操办;市“610”头目童伟昌亲自在洗脑班里精心策划、指挥整个洗脑过程。他们管这叫“反洗脑”,把“脑子洗回来”。

洗脑班每天给法轮功学员上午、下午、晚上三次洗脑式上课。洗脑人员主要是童伟昌、古良军、刘姓人员。古良军和刘某曾修炼法轮功,后走向反面,在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功。

为了给法轮功学员“洗脑”,洗脑班还请来了所谓“专家”,有社区人员、心理专家、气功学术专家等。他们和法轮功学员逐个单独面谈,进行洗脑灌输。“610”头目童伟昌、古良军等人也择时跟法轮功学员单独面谈,有的多次面谈。

童伟昌每天以提问的方式要法轮功学员完成“作业”,以此方式来了解他们的心态,还引导“帮教”们要用这种方式让法轮功学员说出心里话。

对此,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唤醒良知。也有的学员因不配合写“作业”而被通宵罚坐。

洗脑班于9月28日结束,法轮功学员由各地人员接回。

洗脑班是中共法律之外的黑监狱。中共开办洗脑班的数字多得无法计算,从中央到省、市、县、乡、镇到各个单位、学校、工厂、军警都有自己的或联合的洗脑班;有大的,有小的,有临时的,有长期使用的。法轮功学员一批批地被关进去遭洗脑迫害

据明慧网统计,在明慧网上搜索“洗脑班”,共有64,911篇文章(约6万5,000篇)包含这个词,该词在这些文章中一共出现了211,939次(21万多)。

在洗脑班里,中共人员实施各种谎言、搞车轮战、疲劳战、剥夺睡眠、酷刑等等来威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自中共迫害开始,据明慧不完全统计,宁波市法轮功学员至少40人次被非法判刑、劳教迫害;70人次遭绑架、非法拘禁;60人次遭洗脑班迫害。其中,5人被迫害离世;至少12人被迫害致精神病。

明慧网:浙江宁波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洗脑迫害一个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