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村民反映问题遭骂 副镇长:滚出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讯】继河北平山县政法委书记“滚”字回应民众后,大陆网络关注到,上月陕西华原村副镇长用“滚出去”赶走前来反映问题的村民。

10月27日,百度热搜榜上出现“村民反映问题遭副镇长骂滚出去”词条,相关网传视频显示,陕西一村民向副镇长反映问题,结果被骂“滚出去”。

“红星新闻”报导称,26日联系上录制视频的陕西大荔县华原村村民史某。史某表示,该视频是他于上月26日录制,当时他正在向该村副镇长李某反映污水导致其鱼塘被污染、损失巨大的事情,结果李某的态度很差,让他“滚出去”。

李某则称自己没有对史某说“滚”字,完全是造谣,并称自己只说了“出去”两个字,还称不要受(网传视频)字幕影响;并解释说在视频中的形象问题是因为去管理防汛工作所致等。

大荔县纪监委则称,相关问题已转交相关科室,具体处理结果暂不方便透露。

网民对此议论纷纷:“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有没有说‘滚’这个字,不管有没有说,这个官员对群众的态度、对问题的态度、对自己职责的态度,以及⋯⋯”“好大的官威。”

“都有录像,还在这说造谣,真是不知廉耻。”“后台可想而知。”

在华原村此事之前,9月12日凌晨,河北省平山县民众关翠敏向该县政法委书记尹惠强发出约1000字的控诉信,指因房屋遭到强拆,经过8年维权未果等,结果被回复“滚”字,10月23日,尹惠强被免去其平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职务。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