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冤狱7年 大连任海飞再遭非法判刑1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讯】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因信仰遭大连甘井子区法院2次非法庭审。2021年10月14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刑10年、勒索罚款10万元。目前任海飞正在上诉。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6月26日,任海飞遭警察绑架、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19天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

任海飞今年46岁,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法轮功后,任海飞身体很健康。

2001年,任海飞曾遭绑架、非法判刑7年半,被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大连监狱。期间遭强制禁闭、关小号等酷刑迫害。

2008年,任海飞出狱时,家人几乎认不出他,已没有年轻人状态,身心受到很大伤害。

2020年6月26日,任海飞再次遭大连市公安局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抢走逾55万元现金、价值20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私人物品。

任海飞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身体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经19天抢救及强制用药。任海飞修炼法轮功后从未得过糖尿病,期间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见面。当律师去探望他时,他人已虚脱,形容枯槁。

王晶(中)及亲友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明慧网)

2020年7月1日,任海飞流亡海外的妻子王晶及亲友,一起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释放任海飞。

2020年9月,任海飞案卷遭构陷到甘井子区检察院。2020年11月,任海飞案卷遭构陷到甘井子区法院。

2021年9月8日,任海飞遭法院非法视频庭审,正义律师到庭做无罪辩护。9月23日,法院第2次非法庭审。

同时遭非法庭审、判刑的还有另一法轮功学员孙中丽,遭非法判7年、勒索罚款7万元。

明慧网原文:大连任海飞、孙中丽被冤判十年、七年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