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异见人士张文和被关精神病院

异见人士张文和,10月22号凌晨被警察抓走,当天夜间送进精神病医院关押。他的妻子王素娥在网上发消息说,警察不告知是哪家精神病院,也不让探视。25号,她终于在通州区精神病医院找到了丈夫,但医院说是警方送来的不能会见。

重庆民间演说家韩良报名参选人大代表

重庆民间演说家、民主人士韩良,10月25号,在九龙坡区袁家港社区报名参选新一届人大代表。韩良经常上街演讲,传播人权、法治观念,呼吁争取言论自由等基本权利,因此遭当局打压,曾被判刑3年半。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维权 北京访民失联

中共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在11月8号举行,北京加强维稳,开始打压访民,辽宁访民刘丽10月25号发信息向外界求助,说自己和另一访民宋玉洁,被保安拦截不允许回租住处,报警后,被带到大兴区的金星派出所。26号,两人与外界失联,电话无人接听。

欧彪峰煽巅案被延长审查起诉

湖南株洲异议人士欧彪峰,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2020年12月被抓。他的家属日前收到通知,说案件被株洲市检察院延长审查起诉期限15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