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政要聚布鲁塞尔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8日讯】10月27日,在布鲁塞尔欧盟旁的记者俱乐部举行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题研讨会。多名资深专家和政要到场或连线发言。

这次活动由《今日欧盟》编辑、驻布鲁塞尔记者加利•卡特莱特(Gary Cartwright),和《国际捍卫自由与权利联盟》成员、人权倡导者安迪•维莫(Andy Vermaut)共同发起。

《今日欧盟》编辑加利•卡特莱特:“当我听说活摘器官的时候,我不愿意相信。当我开始就此做调研的时候,不夸张的说,有时候我得合上电脑,站起来深吸几口气。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不人道的政策。老实说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愧疚,因为这种事情就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发生。”

多年来从事活摘器官调查研究的专家、关注该议题的政要,以及非政府组织要员到场或通过视讯连线发言。

国际捍卫自由与权利联盟成员安迪•维莫:“我们希望更多的人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让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这就是我们希望达成的。如果不能改变点什么,我们就不会组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带来改变,我们希望让人们认识到,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无辜的,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没有给任何人带来伤害,他们不应该被屠杀,因为他们有着这样美妙无比的人生哲学。”

会议听取和探讨了中共从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牟利的证据,以及欧盟和联合国对此的态度与行为。

比利时联邦议员安妮克•邦蒂尔:“我们会尽可能把这样的讯息传递到政治圈,和我们欧洲的同事一起努力,因为这也是欧洲的议题。人权的问题必须在不同的政治舞台上被捍卫。”

欧洲保护少数民族协会主席曼内尔•姆塞尔米:“通过这次会议,欧洲人会意识到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欧盟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也应该为此发声,并且对联合国以及国际卫生组织施压,对此进行调查。”

这次研讨会的地点,设在位于欧盟三大机构之间的记者俱乐部。

《今日欧盟》编辑加利•卡特莱特:“我们需要让世界知道,我们在关注此事,我们需要告诉中共,我们在关注此事,我们也得告诉欧盟机构,这些事情正在发生,但是你们的行动远远不够。”

欧洲议会曾就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于2013通过相关决议,并在2016年再次通过相关书面声明。

“国际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副主任哈罗德•金:“自从2013年起,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无论是欧洲的还是其它的政府,更多的决议被通过。如今关于活摘器官的指控已经被全世界承认。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继续努力,彻底制止活摘器官。”

大卫麦塔斯通过预录视频参加了会议,他列举了联合国多个机构,本应针对中共活摘器官采取行动,却无所作为。

良心自由协会(CAP-Freedom of Conscience)的主席蒂埃里•瓦尔:“我们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中共,(联合国)特别专员需要提出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议题。这些事情看起来很小,但是我们可以一步一步的往前推进。”

应主办方邀请,法轮功学员在记者俱乐部附近的五十年宫公园做法轮功的功法展示和教学。

国际捍卫自由与权利联盟成员 安迪•维莫:“我们需要这种基于‘真、善、忍’的打坐功法,全世界都需要他。”

新唐人记者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