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0选区黄敏仪陪母亲投票 鼓励提前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8日讯】纽约市20选区民主党市议员候选人黄敏仪,在周三下午,陪着母亲来到法拉盛投票,并鼓励民众提前投票,表达民意。

纽约市20选区民主党市议员候选人黄敏仪陪着母亲,来到法拉盛唯一的提前投票站——童军俱乐部投票,并提醒民众,提前投票一直到10月31日,而普选日是11月2日(周二)。

而黄敏仪的爸爸因为身体欠佳无法前来投票,黄敏仪则是带着爸爸的“缺席选票”到场投票。

纽约市20选区民主党市议员候选人黄敏仪:“提醒大家如果你有缺席投票的话,你还有时间可以提交缺席票,一直到11月2日(周二)的晚上9点,也不需要去具体的投票站,任何一个投票站都可以。 ”

黄敏仪的母亲黄舜连:“我很高兴能够来这里投我女儿一票,很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感谢社区对她的支持。”

黄敏仪的政见包括:改善法拉盛交通、振兴经济和治安,并为华人社区争取更多权益,她的对手是共和党的华裔候选人白育青。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