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In-N-Out遭多次罚款 11/26被勒令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8日讯】周二(26日),北加州一家In-N-Out汉堡连锁店,在被县卫生局多次警告和罚款后,最终勒令关闭。而歇业原因是未检查堂食顾客的疫苗卡或检测结果。一起来看。

北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卫生局于周二(10月26日)宣布,一家位于普莱辛特希尔的汉堡连锁店In-N-Out,被勒令关闭。

新闻稿中称,这家汉堡店多次违反康县的卫生令,没有检查堂食顾客的中共病毒疫苗接种证明或隐性检测证明。在县卫生部多次警告和罚款后,暂停了这间汉堡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对此,In-N-Out发表声明表示,将拒绝成为任何政府的疫苗警察,并坚决反对任何强迫私营企业歧视、选择顾客的相关规定。

In-N-Out认为,当局的做法属于过度干预,并具有侵犯的意味。

康县卫生局表示,In-N-Out普莱辛特希尔分店可以针对罚款,和被暂停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提出上诉,但如果这间汉堡店坚持不对所有对堂食顾客,进行疫苗卡或检测结果的检查,将不得营业。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