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爆满 守护善念引观众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周四来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剧院内座无虚席,观众不仅为神韵精彩演出赞叹,也为神韵故事背后,坚持善念,坚持信仰的价值观而感到共鸣。

餐厅业主Bob Hodge:“哦,哇!神韵演出真是扣人心弦,并且非常赏心悦目。”

餐厅业主Bob Hodge说神韵演出真是扣人心弦,并且非常赏心悦目。(新唐人)

神韵独特的舞台设计和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让观众耳目一新。

市场营销公司技术总监Jeff Beasley:“我一直在期待神韵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当神韵的大幕拉开的时候,当我看到五彩缤纷的舞蹈的时候,这种感觉非常的美好。”

市场营销公司技术总监Jeff Beasley表示神韵是平静的,是包容的,整个场景非常美好,他的女儿也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新唐人)

市场营销公司技术总监Jeff Beasley:“神韵是平静的,是包容的,同时让我们所有人陷入其中。当舞台上的雾气滚落下来的时候,整个场景非常美好,我的女儿也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对于神韵故事所传递出的坚持善念和信念的价值观,许多观众感到身心受益。

房地产公司老板Adam Stapley认为神韵传递着希望,代表着信仰,象征着勇气。(新唐人)

房地产公司老板Adam Stapley:“今天能有机会来享受这场文化飨宴使我感到很祥和并且充满感激,神韵在一定程度上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充满力量,使我清楚我是谁,并且让我更加了解我的信念是什么。”

观众表示,神韵揭示了神传文化的内涵,展现生命真谛,启发民众深思。

房地产公司老板 Adam Stapley:“对我来说,神韵传递着希望,代表着信仰,象征着勇气。另外还说明了(中共的)压迫和审查,还有很多。这些对我们当代都是很重要的信息。这对我很重要,对我们人类来说,无论是在美国、中国或任何地方,这都是极其重要的讯息,我们都应该倾听的声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 张文刚亚利桑那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