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重大改组 建立母公司Met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脸书Facebook宣布重大改组,有了一个新的母公司,名字叫Meta
脸书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周四(28日)宣布了这个新的变化。他说,希望有一个新的品牌和更清晰的公司结构,以帮助专注于下一步,社交媒体之外的互联网发展。

在重塑品牌之际,Facebook正面临着大量的负面报导和公众监督,包括前公司员工对该公司平台政策的诸多异议。

这个新的结构性变化,不会影响该公司标志性的蓝色应用程序Facebook的这个名字。但这将意味着,它的母公司Meta,将拥有和控制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四个智能手机的应用,包括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和Facebook。

此前,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曾报道,Facebook计划改名,以专注于建立元空间。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尚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