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职人员集会抗议市长推行强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11月1日,纽约市没有接种疫苗的公职人员,被迫开始休无薪假。28日,纽约市公职人员与市民,来到市长白思豪的官邸前,抗议市长推行强制疫苗令

这次集会由纽约市消防系统人员为主要发言方,他们提到消防员对工作的尽职付出,认为市长以无薪假施压他们不到十天内接种疫苗,是疯狂的决定。与会者强调,他们支持人们自由选择的权利。

制服消防员协会(Uniformed Firefighters Association)副主席 Bobby Eustace:“我们反对强制,我们支持选择。我们支持不想打疫苗的人,我们支持打了疫苗的人。那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

有人指出,纽约市消防员的COVID-19感染率已明显低于全市平均值,认为很多消防员体内已经有了抗体。

制服消防官员工会(Uniformed Fire Officers Association)主席 James McCarthy:“我们有了成千上万个检测,在成千上万个检测中,纽约市消防员和消防官员的感染率不到0.5%。”

有人从波士顿赶来声援28日的集会。

国际消防员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ire Fighters)主席 Edward Kelly:“纽约市的消防员应被公正地对待。他们应有权利和纽约市府坐下来协商,为了获得对他们所有人公正的政策。”

制服消防员协会主席安斯布罗(Andrew Ansbro)27日曾预计,全市可能有30%~40%的消防站因疫苗强制令而关闭。

纽约市消防员 Paul:“我在这里是因为我反对专横的强制。”“这(强制疫苗令)完全是违反权利法案和宪法中(赋予)的每一项公民权利。”

有其他部门的公职人员也在现场。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员工:“美国应是自由的国家,一片自由的土地,对吧?有选择自由。这里不是俄罗斯、中国,也不是我(来自)的国家委内瑞拉。”

集会现场,有的是纽约市没有打疫苗的公校教师,他们已经从10月4日开始被休无薪假。

纽约市皇后区公校教师 Susan Sun:“其他市政人员也必须要站出来反对,因为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希望市政府能够尊重大家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郭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