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神韵指点迷津 令人身心灵都受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10月27号晚,天文航空电视节目主持人史蒂夫•凯茨博士(Steve Kates)非常开心的第六次欣赏了神韵晚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凤凰城的奥芬剧院的精彩演出,让他感觉身心灵全都受益,并反思了人生的意义,一起来看报导。

电视与广播主持人Steve Kates:“这是我连续多年来第六次欣赏神韵。每次我都因神韵的信息与艺术家们的表现而感惊奇。神韵,天神之韵。神韵谈及世人应学习和平共存,更重要的是提及灵魂不灭。若我们相信灵魂不灭,那么做对的事,遵循正道,我们就应学习融为一体,在世行善。”“也许我们该考虑放下科技产品、欲望及拜金主义。我们更应该追寻灵性成长,乐于助人。”

电视与广播主持人Steve Kates连续多年来第六次欣赏神韵,他对神韵的信息与艺术家们的表现而感惊奇。(新唐人)

凯茨博士,为何每年都要带朋友一起来欣赏神韵呢?

电视与广播主持人Steve Kates:“我们希望让朋友如上界生命般体验神韵。这是非常棒的体验,人们都该来看神韵,不分老少,神韵会让人觉得心灵满足,我们在宇宙并不孤单,我们真是天上来的生命。当我们迎向永恒之际,人生会有更多值得我们引颈期待的。”

神韵让他感受到内心的平和与宁静,也让他反思人生真谛。

电视与广播主持人Steve Kates:“每年看神韵都更深一层体会‘自由’,美国人能自由表达意见真是幸运。我也希望中国人及全球百姓都能有此权力,没有人希望生而为奴,世人应为争取自由而努力奋斗。对我个人而言,神韵让我心灵感受到平和与安宁,也让我反思:为何世人不能和谐共处?”

他衷心期盼人人都来看神韵

电视与广播主持人Steve Kates:“人们需要来欣赏神韵,来领受神韵的内涵,因为神韵对人的身心,尤其是灵魂都大有好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张文刚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