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医生王伟遭枉判9年 被劫持到郑州监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河南南阳市医生、法轮功学员王伟,因信仰遭警察绑架。2020年12月30日,王伟遭宛城区法院非法判刑9年。2021年10月11日,王伟被劫持到郑州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王伟,男,55岁,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技术骨干。王伟医生由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非法关押迫害。

2007年5月15日,王伟向患者讲真相,被医院保卫科人员、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分局3名警察闯入办公室绑架,警察将他钥匙抢走,非法抄家。

2010年11月13日,王伟正在门诊为患者诊病时,遭南阳市政法委柳姓副书记一伙人绑架,被非法关押到金地源酒店洗脑班迫害。

2019年8月30日凌晨,警察在南阳市区以及各县大面积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在此次大绑架中,有1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包括王伟。

2020年8月11日,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对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所谓的辩护律师都是法院指派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法庭上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并揭露了中共公检法司人员践踏法律、知法犯法迫害良善的无耻行径。

明慧网原文:河南南阳口腔科医生王伟被枉判九年入狱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