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惊又喜 密州姐妹在衣柜后鱼雷内发现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清理房屋并检查物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本月,两名妇女在衣柜后面发现了一枚鱼雷,这让她们感到非常惊讶。

梅洛迪·阿特伍德(Melody Atwood)和她的妹妹在密歇根州兰辛市清理她们姑姑的房子。她们的姑姑现在住在辅助护理机构,她们正在努力把姑姑的房子整理好。

“我姑姑有痴呆症,我们已经把她搬到了养老院,她以后就在那里了。”梅洛迪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印第安纳州的子公司WTHR电视台,姑姑是个收藏家。

梅洛迪的妹妹发现了一件藏品并立即打电话叫梅洛迪过去。梅洛迪回忆说,妹妹当时告诉她:“我们遇到了一个问题,藏在后面的有一个看起来像鱼雷的东西。”

姐妹俩不想冒任何不必要的风险,她们也不太确定不拘一格的姑姑可能藏了什么东西,于是打电话给兰辛警察局。

梅洛迪继续说,警察不知道这个迫击炮弹是否为实弹,所以他们叫来了拆弹小组,并要求我们离开姑姑家。

后来,密歇根州警察拆弹小组赶到现场,该收藏品被确认为一战时期的鱼雷,拆弹小组安全地搬开了鱼雷,并将其送去分析,在一天之内得到了他们意想不到的答案。

“他们对它进行了拍照和X射线检查。”梅洛迪说,当天晚些时候,她收到电话:“你不会相信里面有什么。有几张银票,许多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许多银元、水牛五角硬币和老式一角硬币。”(相关图片请点击这里

对于所有参与方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发现,拆弹小组得到了鱼雷,姐妹们得到了19世纪和20世纪初的古代钱币。

梅洛迪说,她们的计划是找到一个愿意支付合理价格的买家,并用这笔钱来支付姑姑的护理费。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发现。“我以前也见过古钱,但没有像这样的”,梅洛迪说,“看着这一切真是有趣。”

梅洛迪最后提醒大家,她们的故事告诉人们,在清理老房子的时候,要有耐心,并总是要在黑暗的地方寻找。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