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车城首演 神性内涵引观众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0月27日晚,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本年度在密西根州的第一场演出。私企老板Jesse Leece是平面设计师,他和妻子都被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和内涵所震撼。

私企老板 Jesse Leece:“神韵演出美不胜收。每一个节目都很独特。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撼动人心。有些节目令我难以置信,让人大开眼界。”

私企老板 Jesse Leece 赞叹神韵演出美不胜收,让人大开眼界。(新唐人)

有19年平面设计经验的Leece先生发现神韵的动态天幕让故事表演的栩栩如生。

私企老板 Jesse Leece:“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动态天幕与不同节目的完美结合。动态天幕使演出中的故事栩栩如生,让我更清楚的了解所发生的事情。 ”

神韵演出揭露了当前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Leece夫妇表示这很有意义、值得赞赏。

私企老板夫人 Erin Leece:“我很喜欢神韵舞蹈。即使没有舞蹈故事,我也喜欢神韵舞蹈。神韵故事无比生动、栩栩如生,展示了在中国发生的,且仍然在发生的事情。我认为捍卫人权是值得赞赏的。”

私企老板 Jesse Leece:“神韵有勇气在舞台上展现人权迫害,很有意义,让我大开眼界。”

神韵演出揭露了当前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Leece夫妇表示这很有意义、值得赞赏。(新唐人)

神韵歌词的精神内涵让Leece夫妇深感共鸣。

私企老板 Jesse Leece:“我喜欢神韵歌曲。演唱令人惊艳,歌词更是如此。我们都是信神的。没想到我们的精神信仰与中华文化相通。听了神韵的歌曲我才意识到这点。印象深刻。”

私企老板 Jesse Leece:“歌词讲述了无神论,以及现代社会对人的精神腐蚀。随处可见的是,人们玩手机互相不打招呼。强化的技术,使人们偏离了真我。”

私企老板夫人 Erin Leece:“我十分赞同他的话。我们过于关注琐事,却对人本身忽略不顾。”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